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正文
彭阳县举办离退休干部工作者和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2022-01-21 09:41:00    来源:彭阳县委组织部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1-21 09:41: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和固原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讲解离退休干部工作政策,提升离退休干部工作者和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开展工作的能力水平,1月21日,彭阳县在老年大学举办离退休干部工作者和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全县34名党(工)委分管领导、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老干部局局长张生录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离退休干部工委专职副书记何国功传达了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及全国、全区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县委组织部党员电化教育中心主任张明围绕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进行培训,对离退休干部工作政策进行了专题辅导。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老干部工作者的关心厚爱,为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会议强调,全体参训人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创新理念引领离退休干部工作。要用力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用心引导离退休干部发挥自身优势释放更多正能量、用情为离退休干部提供喜闻乐见的精准服务。

  参训学员一致认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将消化培训内容与做好业务工作紧密结合,持续推动离退休干部工作精准化、规范化开展,用实际行动推进老干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来源】:彭阳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