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正文
彭阳县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全区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2022-01-13 09:48:00    来源:彭阳县委组织部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1-13 09:48:00

  1月13日,彭阳县委组织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区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讨论谋划2022年各项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组工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及时向县委汇报全区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并列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要举办全县离退休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培训班,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全区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等作为重要培训内容,并对离退休干部相关工作政策进行专题辅导。要及早谋划安排离退休干部春节慰问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自觉服务大局、认真履行职责,以更实的工作姿态、更高的工作标准,更优的工作业绩,奋力交出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答卷。一要围绕“怎么看”,认真学习宣传全区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站在为“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的时间节点上,充分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新阶段对老干部工作的新要求,认清老干部工作新方位,切实推动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二要围绕“怎么干”,找准贯彻落实全区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的方法路径。与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结合起来,与落实中央及区市县党委关于推进老龄事业发展的部署要求结合起来,与全县老干部工作实际情况结合起来,坚持系统观念、增强创新精神,切实推动老干部工作更好地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三要围绕“干什么”,认真谋划贯彻落实全区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的思路举措。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对标会议部署要求,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重点,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不断提升落实老干部待遇的能力水平,不断丰富引导老干部发挥作用的载体平台,不断完善加强老干部学习活动的制度机制,着力推动全县老干部工作提质增效。

【编辑】:
【来源】:彭阳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