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正文
彭阳县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红色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2021-06-25 09:58:00    来源:彭阳县委组织部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06-25 09:58:00

  在全县上下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4日下午,彭阳县组织30名离退休干部前往任山河烈士陵园、县博物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红色教育。

  

  在彭阳博物馆红色展厅,一幅幅图表、一组组照片、一件件实物,在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中鲜活起来,把全体人员带回到革命时期的难忘岁月,使大家感受到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在任山河烈士陵园,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行三鞠躬礼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参观了任山河战斗纪念馆和红色彭阳纪念馆,感怀革命的艰辛和胜利的来之不易。

  

  随后,在任山河烈士陵园召开了彭阳县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参加红色教育的离退休干部围绕“脱贫小康感党恩、振兴共富跟党走”主题进行交流座谈。广大离退休干部们一致认为,这次红色教育,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艰辛历程、巨大变化、辉煌成就,纷纷表示要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传承发扬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守初心、服务人民的深厚情怀,艰苦奋斗、勤俭朴素的革命本色,坚决听党话、铁心跟党走,使党的好传统好作风发扬光大、代代相传。

【编辑】:
【来源】:彭阳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