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正文
彭阳县举办离退休干部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开幕式暨文体比赛颁奖仪式
2022-11-16 09:16:00    来源:彭阳广电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11-16 09:16:00

  

  11月14日,彭阳县举办离退休干部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开幕式暨文体比赛颁奖仪式,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刘洪涛,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瑾,县政协副主席赵坤出席仪式,全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书法绘画摄影剪纸作品展获奖代表、社会各界代表等参加仪式。

   

  刘瑾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发挥优势特长,把握时代脉膊,再接再厉创作好作品、传递正能量、讴歌新时代,以实际行动为彭阳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助力添彩。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展览。此次展览,共有64位离退休干部的70余幅作品展出,这些作品从不同形式、不同角度,再现了党领导彭阳人民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和彭阳大地翻天覆地的伟大变革,生动反映了彭阳城乡群众和建设者的丰富实践和伟大成就,表达了爱党、爱国、爱家的真实情感。文体比赛共有21人获奖。

【编辑】:
【来源】:彭阳广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