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彭阳县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2次会议
2021-10-23 17:25:00    来源:彭阳县委组织部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10-23 17:25:00

  10月22日,彭阳县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2次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利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及我县贯彻意见,听取2021年县本级人才项目实施进展情况汇报,审议人才专项资金使用事宜,并对做好下一阶段人才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中央人才工作会议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开启之年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立足之际,发挥优势,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切实推动全县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彭阳县正值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快乡村振兴步伐的关键时期,对优秀人才的需求更加迫切。要提高站位凝心聚力,把人才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一把手”抓“第一资源”,吸引、培养、集聚、用好人才。要强化责任传导压力,各成员单位要对标对表,持续发力,抓好人才各项工作,特别是要抓好新一轮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前期摸底调研。要注重统筹形成合力,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牢固树立全县上下“一盘棋”意识,推动形成党委统一领导、组织部牵头抓总、职能部门各司其职、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人才工作格局。

【编辑】:
【来源】:彭阳县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