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彭阳县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3次会议
2021-11-18 17:51:00    来源:彭阳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11-18 17:51:00

  11月17日,彭阳县召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3次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利军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审议了2021年度第二批人才项目,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人才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学在前、做在前,系统学习全会精神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人才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始终以全会精神统领人才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关键之年,要积极引导各类人才投身乡村振兴,以人才振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围绕自治区“四大提升行动”、固原市“五大人才工程”,认真谋划2022年人才工作思路,主动承担应有职责,各司其责分类抓好人才队伍建设,通过实施农村实用人才“四大行动”、“引凤还巢”工程、“科技特派员创业行动”等,推动形成统分结合、上下联动、协作高效、整体推进的人才工作运行机制。要进一步推动政策落地。对标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结合产业发展需求,在人才培养引进用好的政策落实落地落细上想办法、强保障,确保政策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大力推动人才下乡,建立科教文卫体等专业技术人员定期服务乡村制度,促进人才在城乡之间双向流动。要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坚持党管人才和“一把手抓第一资源”职能,落实定期谈心谈话制度、定期报告制度和定期述职考评制度,完善建立人才工作服务网络,不断强化人才对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激发人才活力,鼓励引导广大人才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编辑】:
【来源】:彭阳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