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彭阳县召开年轻干部暨选调生座谈会
2022-05-28 11:32:00    来源:彭阳党建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5-28 11:32:00

  为进一步做好年轻干部、选调生培养工作,5月27日,彭阳县召开年轻干部暨选调生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区市有关选调生到村任职的管理及专项资金方面的使用规定;4名年轻干部代表结合工作经历和自身感悟,交流了工作经验、畅谈了工作规划;红河镇、冯庄乡围绕年轻干部和选调生的培养、管理等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思想教育,通过谈心谈话、上党课、组织生活会和培训学习等形式,帮助其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强化培训提能,有计划、有针对性地选派年轻干部参加各类业务培训、参观考察,开阔视野,增长见识。认真落实“导师帮带制”,通过提要求、教方法、指路子等方式帮助年轻干部尽快适应工作岗位,提升工作能力。严格落实选调生到村任职有关规定,坚持进农户、察实情、听民声,扎实开展国情调研,推动选调生了解社情民意,培养基层情怀,密切群众感情。加强培养锻炼,开展岗位轮换,安排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真正让年轻干部在基层砥砺意志、增长才干。坚持严管厚爱,强化纪律约束,树立规矩意识,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走好走稳职业生涯的每一步。

  

  

  会议强调,广大年轻干部正处于干事创业的黄金期,站在新时代的坐标上,要志存高远,在坚守初心中诠释忠诚;要扎根基层,在砥砺奋进中增长才干;要干在实处,在躬身实践中干事创业;要遵规守纪,在知行合一中保持本色。

【编辑】:
【来源】:彭阳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