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1次会议
2022-08-21 08:38:00    来源:彭阳党建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8-21 08:38:00

  8月21日,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1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固原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彭阳县推进新时代人才强县战略若干措施》及有关事宜,推动全县人才工作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地。县委书记、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永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自觉性。要深化对人才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吸纳人才、集聚人才,以更务实的作风管理人才、使用人才,努力营造尊重人才、厚待人才的浓厚氛围,创造人才活力竞相迸发、建设事业快速推进的生动局面。

  会议强调,要认真谋划,全力推动人才工作落实落细。各乡镇、各部门(单位)要根据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需要,坚持自主培养与开发引才相结合,统筹推进各类人才队伍开发建设。要围绕发展大力引进工业经济的创业人才、生态农业的高层次人才、城市规划的高端人才、绿色发展的领军人才、文化创意产业的高级人才、社会公共事业的复合型人才。要立足实际统筹抓好党政人才、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农村实用人才、社会工作人才队伍,使各类人才都能各得其所、各展其才、建功立业。

  会议要求,要压实责任,全面加强党对人才工作的领导。要坚持党对人才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推动人才工作落实上全面发力、统筹推进,形成合力。要统筹抓好人才发展总体规划编制、重要人才政策制定集成、重点人才工作督办落实。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在队伍建设、服务保障、平台搭建上主动作为,发挥自身优势,履行自身职责。要加大人才投入成本、抓好人才工作落实。

【编辑】:
【来源】:彭阳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