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 正文
彭阳县:建设人才公寓 助力招贤纳才
2022-08-26 11:37:00    来源:彭阳党建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8-26 11:37:00

  按:彭阳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固原市委、彭阳县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大力推进新时代人才强县战略,不断优化人才生态环境,筹资打造人才公寓,为高校毕业生、高学历人才来彭就业创业提供住宿保障,吸引更多人才扎根彭阳。

  8月24日,记者走进彭阳县人才公寓项目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正在室内紧张的安装床铺、桌椅等设备,确保人才公寓项目按时交付使用。

  据了解,人才公寓项目是我县今年重点项目,将位于县城老年颐养城的2栋楼,总建筑面积1.3万㎡的248套房间进行精装改造,公寓配套独立卫生间、一体式床+桌椅+衣柜等,改造后每套可住3至5人,可入住1100人左右,配备餐饮服务、配套休闲散步场所和体育锻炼设施。

  人才公寓项目装修企业负责人 乔峰: 现在对248间房子已全部改造完成,大的面积50㎡有12间,36㎡中型房子有156间,小的房子27㎡有80间。所选用的建设施工材料全都是市场上最环保的。

  人才公寓开发是我县积极响应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及区、市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吸引高校毕业生,高学历人才到彭阳就业创业提供保障,将有效解决县城青年群体住房、就餐等困难问题,对吸引高学历人才扎根彭阳,服务基层,实现稳定就业、创业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来源】:彭阳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