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正文
闽宁协作 共写新篇章——集美区委党校举办2022年彭阳县闽宁协作加强基层治理专题培训班
2022-06-28 10:55:00    来源:集美党校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6-28 10:55:00

  为了进一步深化闽宁协作,加强宁夏回族自治区彭阳县与厦门市集美区在基层治理方面的深度交流合作,6月26日,宁夏彭阳县委组织部与厦门市集美区委党校合办的2022年彭阳县闽宁协作加强基层治理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共有来自宁夏彭阳县各相关单位50名党政领导干部参加本次为期7天的专题培训。

 

  集美区委党校校委艾猷芾出席开班式并代表集美区委党校致辞;本期培训川班班长彭阳县白阳镇党委书记陈伯洲同志代表本班讲话。开班式上,艾猷芾首先对来自彭阳县的50位党政领导干部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厦门市市情、集美区区情,以及集美党校的发展概况和未来发展目标,这对于来自彭阳县的领导们快速了解厦门市、集美区和集美党校有了一个初步的导向作用;同时也对客人们感受厦门的城市风貌、基层治理、风土人情有了一个基本引领作用。培训班长彭阳县白阳镇党委书记陈伯洲在代表本班讲话中,表达了对本次培训班的期许,要求参加学习的全体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遵章守纪,珍惜和用好这次专题培训机遇,深化对治理理论的学习,积极学习吸收和借鉴厦门在基层治理方面的一些有益经验和做法,回到彭阳争取把相关工作做得更实、更细、更好。

  开班式后,邀请了厦门市委党校统战理论教研部副主任、政治学博士艾明江副教授为培训班讲授第一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建设方面的重要论述》。

【编辑】:
【来源】:集美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