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正文
彭阳县举办全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培训班
2022-08-14 21:31:00    来源:彭阳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8-14 21:31:00

  

  为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汇聚到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8月8日至8月9日,彭阳县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全县科级干部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培训班,各县直部门(单位)、乡镇科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采取县级领导“深入解读”、专家教授“辅导讲解”、参训学员“心得交流”等形式,开设专题讲座国务院《关于支持宁夏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实施方案》解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解读、加快建设乡村全面振兴样板区,引导帮助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深化区情认识,准确理解把握党代会报告对宁夏未来发展的深度考量、科学谋划和实践要求。

  

  培训过程中,同志们认真聆听辅导讲座,扎实开展学习,深入领会和把握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来源】:彭阳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