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快递 > 正文
中共宁夏区委组织部:致全区广大驻村干部的慰问信
2024-02-06 09:16:00    来源:中共宁夏区委组织部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4-02-06 09:16:00

致全区广大驻村干部的慰问信

全区广大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

  春节将至,塞上山川大地、城市大街小巷,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浓厚氛围。此刻的你们,或许还奔波在大山深处、穿梭在冰天雪地、留守在村部驻地、忙碌在慰问途中、行走在回家路上,让我们格外牵挂!

  值此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谨向你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

  这一年,你们响应号召、告别亲人,接过乡村振兴的“接力棒”,奔赴黄河两岸,走进六盘山区,把智慧和汗水洒向千家万户,把真情和奉献留在千沟万壑,把实干和担当写满千山万水。你们奔走忙碌的身影始终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这一年,你们在百姓炕头、田间地头,拉家常话里短,唱响民族团结之歌;在养殖基地、农家小院谋划产业项目,铺设强村富民之路;在组织主题教育、实施提质增效工程中,夯实党的执政之基;在人居环境整治、守护百姓安全中,书写干群鱼水深情。你们砥砺前行的足迹描绘着乡村振兴壮美画卷!

  这一年,你们把他乡当故乡,视百姓为亲人,一路风雨兼程,脚底沾满泥土,很多同志在简陋的宿舍默默坚守、在群众的善意“批评”中负重前行、在村部吃着亲手“烹制”的饭菜百感交集,在听到电话那头老人病了、孩子发烧而焦急万分。你们的艰辛付出组织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事非经过不知难。这一年,你们虽然经历了未曾有过的经历、付出了未曾预料的付出,但和群众的距离一天比一天近、感情一天比一天浓。乡亲们见证了你们的成长,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因你们而出彩,党徽因你们而增辉。

  龙嗥寰宇奏凯歌,赓续辉煌启新篇。2024年,新征程已开启,希望你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下基层”的重要指示和“注重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农村基层锻炼成长”的殷切嘱托,按照党中央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有力推进乡村全面振兴的战略部署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建设乡村全面振兴样板区、打造塞上乡村乐园的部署要求,以“龙翔九天”的魄力,“龙腾虎跃”的激情,“猛龙过江”的干劲,千方百计强堡垒、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聚民心,让百姓的钱袋子一天比一天鼓,日子一天比一天好,以实干赢得百姓赞誉、靠实绩获得群众点赞,在农村广阔舞台大展才华、大显身手,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把成果留在群众家,书写新时代驻村干部助力乡村振兴的崭新篇章!

  衷心祝愿同志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龙年吉祥!

  中共宁夏区委组织部

  2024年2月5日

【编辑】:
【来源】:中共宁夏区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