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正文
彭阳县委组织部召开 “转作风重实干勇担当”活动工作部署会
2022-02-15 17:52:00    来源:彭阳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2-15 17:52:00

  2月14日,彭阳县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县“转作风重实干勇担当”活动启动会议精神,盘点转变作风、狠抓落实情况,研究谋划、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转作风重实干勇担当”活动是县委作出的重要部署,体现了县委重实干重实绩的风气和正气,组织部门必须走在前、作表率,以部机关作风大转变推动组织工作质效大提升。

  会议要求,要强化理论武装,端正思想作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高举思想旗帜,加强理论武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区市县党委部署要求上来。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在指导实践和推进工作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干好本职工作、履行好岗位职责、推动事业发展上。要坚持问题导向,开展作风整治。全体干部职工要对照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6个突出问题,把自己、责任和工作摆进去,多层次全方位查问题、找差距,分类梳理作风问题的具体表现,并制定措施实、针对性强的整改措施,边查边改,确保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以整改问题的扎实成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要健全制度机制,营造良好环境。建立部领导班子成员包抓业务科室、科室负责人包抓具体业务工作机制,坚持抓作风建设与抓业务工作融合推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将机关作风建设与制度建设相结合,研究制定《县委组织部作风建设规范》,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模范机关。要紧盯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对标区市党委组织部和县委决策部署,制定2022年组织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清单,以项目化、清单化推进组织工作。全体组工干部要增强狠抓落实本领,强化督导检查,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选干部配班子、建队伍聚人才、抓基层打基础等各项工作。

【编辑】:
【来源】:彭阳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