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正文
县委组织部党支部 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党支部联合开展“转作风 重实干 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02 18:25:00    来源:彭阳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3-02 18:25:00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2月28日,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党支部联合开展“转作风 重实干 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全国全区组织部长会议、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会议和全县“转作风重实干勇担当”活动启动会精神;全体党员围绕干部作风6个方面突出问题,认真查摆自身问题,并作出整改承诺。

  全市优秀共产党员、县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党支部书记杨占辉围绕“提升自我、团结协作、担当作为”主题,结合自身实践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深刻、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使大家深受启发、倍受鼓舞。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达到了互帮互助、互学互鉴、共建共进的良好效果,并以此次“转作风重实干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常思入党的初心、常校价值的坐标,以坚定坚决、敢于较真的精神,以务实踏实、忠诚履责的担当,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推动本职工作的大战大考中交上合格答卷!

【编辑】:
【来源】:彭阳党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