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自身建设 > 正文
彭阳县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全市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2022-03-17 18:29:00    来源:彭阳党建网    编辑: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03-17 18:29:00

  3月17日,彭阳县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利军主持会议,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部务会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对标会议精神谈学习体会、谈工作思路、谈落实举措,对做好今年组织工作目标再明确、任务再细化、责任再具体。

 

  会议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做好今年组织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组织部门作为党的政治机关,要高举思想旗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县党委决策部署,紧扣中心任务、坚持服务大局,奋力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全面学习领会。会议全面总结了2021年全市组织工作,对2022年组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今年组织工作的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为我们做好全县组织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与学习全国全区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实质、准确把握定位,认真研究、深入思考,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着力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部署要求上来,确保会议精神落地落实落细。要突出重点任务。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这一主线,以开展“三大三促三抓”行动为抓手,牢牢把握“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提升干部政治能力和专业能力、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市战略”五个重点,统筹抓好干部教育培训、基层党建、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工作,全面推进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再攀新高度。要狠抓工作落实。聚焦考准考实干部政治素质、健全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常态化机制、探索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新路径、提升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完善人才培养引进使用体制机制等重点难点问题,加强前瞻性思考、整体性推进,进一步细化落实举措,实施清单化管理、项目化推进,强化跟踪问效,加强督促落实,对既定目标紧盯不放、一贯到底,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推动组织工作任务部署全面提标、提质、提速、提效。

【编辑】:
【来源】:彭阳党建网